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蛇精病段子

糖果色袜子:

叶修被嘉世赶出来了。

第二天叶秋来了。

叶秋说:“不就是个战队吗,我给你组!”

于是此后的第一个月,陶轩看到了一座大楼拔地而起,大楼的名字叫兴欣电子竞技俱乐部,比嘉世豪华一百倍。陶老板心里很不爽。

第二个月,原嘉世队长叶秋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媒体前露面,说是要组建新战队重返联盟。此后他频繁出现在电视上,进行各种活动和代言。陶老板砸了他办公室里的电视机,并想揍扁这张帅脸。

第三个月,陶老板亲眼看到他原来的队长人模狗样地穿着西装(其实是叶秋),和一帮政府官员和各个老总们在楼下视察,讨论着买下整块地皮并拆迁嘉世俱乐部的可能性,陶老板也跟着考虑起了买凶杀人的可能性。

第四个月,附近在搞着见鬼的装修,吵得嘉世队员们无法安心训练,孙翔上火上到腮帮子都肿了,没法做商业代言,陶老板已经不想着买凶杀人了,因为他必须要报警了。

第五个月的某天早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这里竟然建起了一个别墅区,一些大牌明星搬进了别墅,人数不多不少整整十一个,是的,兴欣除了建立了一个正式战队外,还友情邀请了这些大牌明星组成了一支明星战队,不打比赛,专做宣传。一个俱乐部养了两支战队,彻夜失眠的陶老板真想闯入兴欣老总的办公室里问问你他妈是不是有病。

嘉世输给兴欣的那一天,陶老板真的进了兴欣老总的办公室,看到了桌子后那张皮椅缓缓转过来,露出了叶修(其实还是叶秋)的那张帅脸,陶老板愣了三秒,接着一口气抽了过去。

陶老板飞出国外疗养了。从今以后,叶秋和叶修将是他今生最大的噩梦。



皮埃斯,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炫耀我的新头像,快看我的头像!

评论
热度(6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