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放上我新头像的大图,让你们近距离感受一下萌叶PP的力量!!!!!!!在此感谢我鱼@叶叶叶歌(假装能艾特,等用了电脑再补上),是她送给了我一只如此之萌的叶!!!!!!谢谢我鱼,让我拥有了老叶,于是我拥有了整个世界——(张开怀抱)

另外,我再给你们解释一下这张头像的真正含义,是这样的,你们看,我是一只袜,一只糖果袜,糖果就是我的精♂华,现在我扒了老叶的裤子,老叶身上遍布着我的精♂华,他就在我的体内光着PP,是的,其实这就是我和老叶的床照!是事后照!我和老叶上床了!他已经是我的人了!我也是他的人了!是的,你们别再爱他,也别再爱我,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你们都没机会了,我们相爱了,这个头像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评论(2)
热度(492)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