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四大学院的成分

【斯莱特林】


叶修:性格有些偏斯莱特林,但是全系精通又让他像是个拉文克劳,为梦想而离家出走的那股热血特别格兰芬多,对除了荣耀以外的事十分随遇而安仿佛是赫奇帕奇。也许分院帽为他分院时帽尖都要炸了(。)最后还是归到了斯莱特林里,因为家世很叼……


王杰希:冷静的性格和打法上的诡异多变让他看起来充满了浓郁的斯莱特林气息……但其实在骨子里,中二的老王还是蛮向往格兰芬多的(。


林敬言:不知为何觉得老林和老王一样,全都是斯莱特林的味道……或许是平光镜增加了他的鬼畜值?(bushi


张新杰:战术大师不进蛇院简直屈才……



【格兰芬多】


陈果:老板娘既有格兰芬多的热情,又有赫奇帕奇的善良,但果然还是偏格兰芬多更多吧!一个姑娘自己这么多年打拼下来不容易!!


包子:据说,当年包子拿起分院帽时,分院帽是浑身颤抖的——因为这位包荣兴同学居然要在分院帽里掏来掏去,看看这里面有没有兔子!


黄少天:狮子座的人怎么能不进狮院!!(咦


孙翔:必须进格兰芬多不解释啊!


张佳乐:同上~


韩文清:同上。然而许多人说他的脸特别符合斯莱特林的阴森气氛(。


袁柏清:牧师也有热血!!!必须进师院!


唐柔:本来是应该进斯莱特林的……但是她不喜欢按照父亲的既定路线走,因此选择了与之相反的狮院。



【拉文克劳】


苏沐秋:性格也蛮格兰芬多的,但是禁不住他喜好钻研啊,为了学术而义无反顾地进了拉文克劳~


苏沐橙:当初为到底是跟着哥哥还是跟着叶修而纠结好久,但听说斯莱特林的宿舍有些阴森后,就选择了拉文克劳。


罗辑:妥妥的鹰院不解释!


安文逸:同上,唯二的两个大学生不进拉文克劳多可惜啊……


关榕飞:其实与其进入学校学习,关榕飞更想把学校研究个遍……



【赫奇帕奇】


魏琛:当年分院时,老魏同志由于他的猥琐而被其他三个学院一致嫌弃,只有善良的赫奇帕奇愿意收留他。(……


方锐:同上(。


喻文州:虽然出身纯血,但几乎没有一点魔力,差一点点就成了哑炮。父母双亡,势利的亲戚被迫收养了他,因为嫌他丢人而强迫他去赫奇帕奇。然而他日后的表现把他亲戚的脸打得噼里啪啦响,深沉的心机让分院帽感叹自己当年简直是瞎了眼,怎么把一个蛇院的苗子给塞到可爱的赫奇帕奇学院了……


肖时钦:当年刚刚进入魔法世界的肖时钦很是自卑,对任何事情都茫然无措,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学院。分院帽觉得赫奇帕奇友爱和平的气氛很适合他,于是将他送到了獾院。但成长起来的肖时钦……啊,分院帽又一次感到了无比的悔恨。上一次悔恨是因为喻文州。


周泽楷:分院帽觉得腼腆善良的他容易被欺负,所以把他放到了獾院。然而周泽楷在魁地奇赛场上横扫千军无视一切的简单粗暴打法……回来,你赶紧去你的格兰芬多啊!!!!

评论(12)
热度(223)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