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幻paro 续

好想加海妖、人鱼、龙族、矮人哦……


感觉双鬼适合当海妖?盘踞着一片海域的霸主什么的~以策哥的美貌肯定适合当海妖塞壬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


人鱼的话感觉云秀很合适XDDD


其实想让肖时钦当矮人嗯……矮人一族精于制造,感觉和机械师莫名搭呢,但是,肖队一点也不矮啊,唯一适合当矮人的应该是冯主席吧(bushi


所以肖队的话,应该设置个傀儡师或傀儡族什么的,感觉挺适合他的~


龙族……啊,老韩挺合适的其实,火爆的脾气+吸金的脸,不当喜爱财宝的恶龙都可惜了(。


呼啸之前也说过是犯罪组织了哈哈哈哈哈,每年组织都会评选犯罪最出色的最佳新人,今年的最佳新人就是赵禹哲哈哈哈哈哈哈(赵禹哲:我要的最佳新人不是这个啊!!!)


义斩嘛应该是商人联盟吧,里面的成员都是富可敌国的商人~


楼壕一直崇拜着魔王叶修,因为他是人族与魔族混血,当年他的魔族老妈看上他的人族老爸,于是把他爸给强X了,妖艳魔魅的魔女大姐姐骑在英俊的小少爷身上摇呀摇的我喜欢(喂)不过魔女不知道的是,其实小少爷一直戴着花天价买来的护身十字架,可以阻止魔族这样的暗夜种族的靠近,只不过每次小少爷见魔女时,都会悄悄把十字架扔到一边→w→


至于为啥楼壕没有加入保护混血的轮回组织……当然是因为人家是壕啦,谁敢欺负他!!

评论(2)
热度(111)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