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幻paro 策叶·贪婪

传说中,塞壬是这个大陆上最贪婪的种族。


生活在海上的她们行踪不定,而一旦有船只出现,塞壬就用美妙的歌喉迷惑船只上的海员,那魅惑妖艳的面容会露出无比甜蜜的笑容,接着——


她们会打开地狱的大门,将每一艘船只拖入黑暗的深海,贪婪地吞噬着船上的一切。


就连船员的尸体也是她们的。尸体对于她们来说是最美味的食物。至于其他的金银珠宝,则被用于装饰她们华丽却腐朽的宫殿,以及装扮她们自己。她们就如此戴着最美丽的宝石,坐在腐肉与枯骨之上,甜美地唱着冰冷的歌曲,等待着下一批死者的光临。


没有人可以在海洋中逃出塞壬的掌控,就连魔族之王叶修也是这样。当他要穿越海洋前往新的大陆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去拜访塞壬们的主人,好让他能够得到塞壬的放行。



“这次放你过去,你又能给我什么?”

身为塞壬的主人,吴羽策这样说道:“前两次你穿越海洋时你应该付的东西都还没交出来。”


“就快了。”叶修说,“这次回来一起交给你。”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吴羽策说。


叶修说:“你这么有钱,还需要我这点过路费?我说你可别仗势欺人啊!”

“到底谁欺人你自己心里清楚。”吴羽策冷冰冰道。


“呵呵。”叶修扭头,“我先走了,不用送我!”


“不能走。”吴羽策强硬地一把拉过他,伸手捏住他的下巴,“如果你不愿意付出别的代价,那就留下你自己。”



此处应有长微博5000字



他冰冷的气息贴近叶修熟睡的面容,轻轻地印下了一个吻。


塞壬是世上最贪婪的种族。


任何映入于他们眼中的事物,就算已被毁灭,也注定要打上塞壬的烙印。


不要妄想着可以逃脱。



“所以你的一切,早已全部属于我了。”

评论(32)
热度(169)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