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章

存个档,以后写小段子用的上XDD

月叶,田七众,老叶哭了

糖果色袜子:

继续重温全职,我的感情起伏真是比第一遍看时大太多了,一会被萌的吐血,一会又被虐到内伤TUT

 

十六章  我老公和傲娇少年小月月的故事

月中眠一咬牙,跳到了君莫笑前:“你技术是很不错,这我承认,不过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会赶上你!”

“你是认真的吗?”叶修笑。

“是!”月中眠极具挑衅意味地说了一个字。

“加油。”叶修还了他两个字,走开了。

“我操……”月中眠挠墙挠疯了:你鄙视我啊!你蔑视我啊!你嘲笑我啊!高手不是都应该这样回应挑战的吗?你TM没事人一样的说句“加油”算是怎么回事啊?

 

看看这耽美小说里的经典情节!!!!总有一天我要超越你什么的!!然后就暗生情愫什么的!月叶真是萌炸!!!还有我真没看出来,小月月竟然是个抖M,求我老公嘲笑鄙夷什么的,真tm没出息,这要是我,我肯定张开双腿跟我老公说,老公,求操!

 

“先下本,先下本。抓紧时间练级。”另两个兄弟暮云深和浅生离过来招呼了一声后,又颠颠地跑去找君莫笑加好友去了。

“靠,加好友不叫我。”田七连忙也冲过去。

月中眠咬牙中,却意外接到了君莫笑主动发来的交友请求。

拒绝,月中眠很痛快地拒绝了。

如果他再申请的话……月中眠想着。

 

截止到上面是原文,然而此处应有段子:

 

如果他再申请的话……

月中眠想着,心中踌躇,视线不由自主地越过田七几人,落在君莫笑的身上。

如果他再申请,那自己不如就答应他,否则也许会显得自己有些小气。

他下意识地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仿佛有点心虚,因为他知道自己不能否认,在看到君莫笑申请他好友的那一刻时,他其实……其实是有些高兴的。

他的脸颊慢慢变红了。

可叶修哪能知道他想什么。见月中眠拒绝了自己的请求,他笑了笑,压根没放在心上,转而招呼田七他们几个继续下本,几人簇拥着高手兄再次进入蜘蛛洞穴,完全把月中眠忘在一边了。

操!!

月中眠的脸色瞬间由红转黑。

没错,他果然还是讨厌极了君莫笑啊!!

 

 

十七章  我老公和一群痴汉的故事

都到了这种地步,月中眠也算是看出来了,君莫笑已经不需要再耍什么阴谋,他要真想独吞,一句话,自己这三哥们也不会有意见的。月中眠也无奈,把队长就这么移交了过去。

……

“这要没点实力的,隐藏BOSS遇到也不敢杀啊!”暮云深感慨了一下。

“多亏有高手兄。”田七说。

“是是是。”那俩附和。

“我说你们恶不恶心。”月中眠分外鄙视这三人总是和君莫笑套近乎的行为,而且不怕君莫笑听到。

 

此处应有段子:

 

“我说你们恶不恶心。”月中眠鄙夷,“就不怕他听到啊。”

“听到又怎么了?”田七说,“都是大实话,就这我还嫌不够呢!你们说,我说的有错吗?”

“没错。”暮云深语气严肃,“有高手兄在,我们不但能杀Boss,而且还能什么都不用担心。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是是是。”那俩附和。

田七说:“高手兄真是太牛了。”

“是是是。”那俩又附和。

“高手兄的风采,我们的语言不足以形容其十分之一。”暮云深惆怅。

“是是是。”

“……你们够了吧!!”月中眠就快吐了。

不仅是月中眠,叶修自己也听着臊得慌。他说:“快下本,完事了再聊天。”因为再不阻止他们,就连他自己也要吐了!

——然而此时此刻的叶修没有想到,再过一段时间,他会遇上一个更大的狗腿。

这个狗腿的名字就叫做楼冠宁。

 

二十一章  我老公苏我一脸的故事

“这人不是昨晚刷你屏的?”陈果指着队友列表中的月中眠。

“是啊!”

“那你怎么还和他组队?”陈果分外不理解。

“因为他刷了屏,所以别人都不组我了。”叶修说。

“谁问你这个原因了。”陈果气。

“我这么大的人了,难道和他刷屏对骂?”叶修笑。

 

这个情节真是苏了我一脸!!!!想象一下,比如黄叶,黄少跟老叶耍脾气,可老叶一点都不恼,反而还冲着他笑……噗,一口血吐出来,我要炸裂了!!!!

 

二十三章  我老公扑到我怀里求安慰的故事(老叶退役)

“到此为止了……”当投影幕上滚动而过这样的字幕时,叶修终于看不下去了。这媒体做节目就是故意往煽情里整,弄得网吧里有人都已经直接哭出声了。可论心酸、怀念、凄苦,在场的所有观众,又有谁比得上他这个当事人?叶修挤出人堆逃出了网吧,站在大门外长出了口气,结果居然还有抽泣声传进耳中,回头一看,竟然是陈果一个人躲在门外,眼睛也是亮晶晶的。

互相都发现了,不打招呼好像不好,叶修只好招呼:“老板,哭着呢?”

“你个禽兽,你就一点感觉都没有?”陈果说。

“太有了,这不撑不住都逃出来了吗?”叶修说。

……

网吧里的哭声似乎更大,男男女女都有。叶修这回也是真扛不住狠狠地心酸了一把,他很清楚这些人是在为谁而落泪,一想到这点,眼眶也是忍不住一热。叶修匆忙跑去前台要了包纸巾,冲出来就塞到陈果手里,背过身去,掏出烟来点了一根,狠狠地吸了一口。

……

叶修靠在网吧门外,静静地抽完了这根烟,抽了张纸巾,狠甩了一把鼻涕,大步走向了网吧对面的小饭馆。

 

老叶哭了……………………

天…………

我好心疼………………

然而他还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不让任何人看见QAQ

我心都要碎了……………………

扑到老公怀里要抱抱TUT


评论
热度(143)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