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00章

七十一章
蓝河邀请君莫笑的初衷,其实都只是大家一起活动活动建立友谊,他甚至没想着君莫笑能在猎杀血枪手中给予什么助力。这可是公会之间规模的抢BOSS运动,一人之力又能有多大用?
结果君莫笑的表现震惊全场,直接领着几个估计他自己都不认识的人把血枪手给杀掉了,还把三大公会给弄了个焦头烂额。中草堂会长车前子都以身殉职。
蓝河不知道那两家公会此时对君莫笑是个什么态度,反正他却是更加佩服这人了。

 

不管老叶什么样,蓝河都喜欢他www

 
 

七十二章
“兄弟,12点下本吗?”蓝河问着,12点大家的副本次数刷新,都要开始忙碌了。
“再看吧!”叶修说。
“一起啊!”蓝河约。
“不用了吧!”叶修汗,这人很有毅力啊,被自己抢过BOSS了还拉拢之心不死?
“兄弟客气。”蓝河说。
“已经约了人了……”面对一如既往的蓝河叶修也不得不找点借口。
“谁?”蓝河顿时警觉,难道已经有公会赶在自己之前了。
“朋友……”叶修说。
 

抓小三的蓝河!!

 
 

七十四章
“对,组一支暴力输出队,输出的控制要完全控制得住,保证随时随地,任何一人听到命令就可以立刻OT!”叶修说。
“你到底是有多喜欢暴力队啊?”夜未央吐槽。
……
“给我五个20级紫武以上的输出。没问题吧?”叶修说。
“没问题。这个队里所有人都是紫武。”夜度寒潭说。
“我是橙武。”夜未央显摆。
“牧师自重。”叶修说。

 

夜未央总是爱撩老叶,不过每次都吃瘪23333

 
 

七十九章
第一个给蓝河发来消息的是蓝溪阁的会长:春易老。
发来的消息简单,????,四个大问号。
“忙呢?”蓝河问。
“本”正在下副本的意思。
“出来说。”蓝河说。
“急”
“急也不急,不过想和你商量商量。”
“=”
春易老发消息就是这么言简意赅,但这绝不是因为他话少,纯粹是懒得打字而已。这个家伙操作很猛,而且热衷于操作。宁可多做几个无聊的动作拉高一下手速,也不愿意在聊天时多动几个指头。
最著名的是当时有人刷世界频道骂春易老,结果春易老明明在线却一直没人瞧到他回应,对于一个大公会的会长来说这比较不应该。就算自己是懒得与人争辩的,但坐在会长这个位置,被人点着名世界上骂,整个公会都觉得颜面无光啊!公会的人找他反映,结果春易老说他回过了。大家纳闷啊!后来有人翻世界频道仔细去找,竟然真找到了。
大堆的世界频道消息中,春易老一共回了三个字,里面还有两是字母:SB滚
全会上下往死里膜拜啊!从此“SB滚”成了蓝溪阁至高无上地回应刷屏骂街的三字真言,沿用至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了

 
 

八十八章
李艺博一脸沉情地追忆了一段他和叶秋当年的故事,听得叶修目瞪口呆:“你妹的,你和老子说过十句话吗,编!接着编!”
李艺博气定神闲地就真编下去了,一看就是事先准备好的稿子。

 

老叶真是好可爱!!!!
还有李艺博!你想干什么!竟然对老叶如此心怀不轨!

 
 

九十六章
“呵呵,小场面而已,哥哥我大风大浪什么没见过啊!”叶修笑道。

 

自称“哥哥”的老叶…………我擦,我升天了(满足倒下
哥哥!我就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啊!就当年和你有婚约的那个!!!

 
 

九十七章
“美女你是什么星座的?”包子入侵问。
“白羊座。”唐柔说。
“咳!”叶修咳嗽。
“美女你猜我是什么星座?”包子入侵问。
“不知道啊!”唐柔说。
“猜啊!让你猜三次。”包子入侵说。
“咳咳咳!!进副本了,你们两个!!!”叶修不能忍了。
但是进了副本后的包子入侵就会消停吗?当然不会!只见他继续围在寒烟柔身边打着转说:“美女小心了。这个副本可是很危险的,你站我后边吧!你知道吗?我第一次来的时候……”
“包子包子包子!!!”叶修觉得自己的智商也快要下降了,“有空了再聊!我去开怪,寒烟柔你跟着我。”

 

一直在咳嗽在喊“包子”的老叶………………(脱下裤子

 
 

九十八章
嗓子都快冒烟的叶修出了副本就抓起绿茶狂灌了几口,回头问唐柔:“怎么样,都清楚了吗?”这课他主要还是给唐柔上的。
结果唐柔在那乐呵呵地说:“不猜了不猜了,真猜不出来。”
叶修回头一看,包子入侵又在那整他的破星座问题,一口绿茶差点没从鼻孔里喷出来。
……
包子入侵现在有了换紫装的目标,显得更加雀跃,高喊着“250!250!我的目标是250!”,在周围玩家的惊诧中奔向了竞技场,让叶修的心里又一次蒙上阴影:这货真的能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每次都拿包子没办法

 
 

一百章
“对,我现在在网吧打工。”叶修说。
“哦,那倒是很适合你呢!”苏沐橙虽然是笑着在说,心里却不由泛起一阵酸楚。换作是任何人,这样巨大的落差都不可能在转眼间就适应过来吧?叶修的口气听着是满不在乎,好像还泛着一丝得意,但是这人……从来都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家伙,哪怕是和他很熟的自己,有时候也完全不知道他在想着什么。
 

老叶QAQ
口是心非…………(又脱下了裤子


评论
热度(44)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