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咸鱼中的脱水鱼了……

存个脑洞

糖果色袜子:

好了,又是我在刷首页了,是不是觉得很烦(是的

刚才复习时摸鱼上lof(是的现在还是在摸鱼),看到深夜60分,题目是“算命先生与算命骗子”,顿时觉得“卧槽这个题目好有意思啊我要写要写”,然而想了很久,我发觉:咦,我要写什么?

结果就是写不出来…………

大概想到的就是,跟叶道长捉鬼那篇差不多,污梗,算命骗子叶本来是个风水先生,看风水极厉害,但是他觉得太无聊太没有挑战性了,于是他就跳槽当算命先生了,但是算卦无数没一卦是灵的

一天叶先生打着“铁口直断”的布幡出去算卦,路遇打着“算无遗漏”布幡的算命先生王,王先生说我跟你有缘啊,我就给你算一卦吧,叶先生心想这货是瞧不起我啊(毕竟哪里会有算命先生给算命先生算卦的),于是说“我也给你算一卦”

两个人互算,都说对方有灾,王先生说“你劫自东南起,所以你不要去东南”,叶先生不服,非要去东南,结果遇上了冤家公子黄

黄公子他爹本来要黄公子娶亲,已经找好人家了,就去问叶先生,他俩啥时候成亲合适,叶先生嘴欠,再加上黄公子之前惹了他,就说卧槽你这个儿子是天煞孤星啊,谁把女儿嫁他谁女儿就死,于是黄公子的婚事就这样吹了……

但其实黄公子很高兴,因为他已经看上叶先生了,可他他不能表现出来,于是就装作很愤怒的样子说“我一定要把这骗子绑回来痛打一顿”,就带着一堆家仆去找叶先生了,这回他找到了叶先生,就把叶先生绑了回去,用大♂棒狠狠打♂了叶先生一顿

过了几天,屁股很疼的叶先生又遇到了王先生,王先生有点无奈,就说你怎么不听我的,遇上桃花劫了吧,叶先生死不承认,非说是艳遇,你这卦一点也不灵

王先生说,既然你觉得不灵,我再给你算一卦,你往西行,会在一绮丽之地邂逅贵人

叶先生表面上说,那我得绕着走,这地方肯定有灾,当然他还是照例诅咒王先生会有灾,不过他已经开始好奇起来王先生到底准不准了,就在晚上偷偷去了西边,进了一家小倌馆(我此生终于打出小倌这两个字了),在里面遇到了王爷(……)周

周王爷是被朋友拉到这里长见识的(不要问为什么,没有理由),不过他长的太好看,很多人都误以为他是楼里的人,而被灌了酒的叶先生头很晕,也这么以为,就多看了他两眼,小声喃喃道,他也是这里的人?←这句话被周王爷听到了,于是周王爷脸刷的红了,当然动作一点也不含糊,他点点头飞快地承认了(……),就扶着叶先生上楼了,叶先生就和贵人友好地交流了一下

其他人不知道,反正最后的结局是,叶先生n次遇到王先生,王先生每次算卦都灵验,叶先生已经很相信他了,但同行是冤家,他就是十分鄙视王先生,每天都算王先生有灾,今天他又跟王先生说,你今日卦中有奸,身边有奸人

王先生笑笑,说,你今日卦中亦有奸,不过却是被人奸……被我奸。然后他俩就去煎了……完了

评论(1)
热度(203)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