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段子×2

还是扔这里来吧~

糖果色袜子:


1.真心话和大冒险


轮回队内聚餐,玩真心话和大冒险,周泽楷输了,被罚去冒险。


在众人的起哄之下,他极度不好意思地拿起手机,给前辈叶修打了一个电话。


“喂,是小周啊。找我有事?”


电话那边传来了叶修的声音。自从世邀赛后,这位从不用手机的前辈也被强制塞了一部手机,周泽楷自然第一时间就存下了号码。他甚至不用翻看通讯录,就可以很熟练地把这个号码背下来,只不过将它拨通,却还只是第一次。


“嗯……有事。”
周泽楷有些迟疑地应了。


叶修问:“你要说什么?”


“快说,队长快点说啊!”
队友们围观着周泽楷局促的模样,纷纷不厚道地笑了,一个劲儿地催促他快点完成大冒险的内容。


“如果你不方便说,用QQ发消息过来也行。”
电话那边的叶修很有耐心地说着。


“没有不方便……”周泽楷的手心汗湿,简短地解释了一句,“现在,就能说。”


叶修笑:“那你说,我听着。”


“前、前辈……”
周泽楷紧张得连声调都不稳起来。


“我……喜欢……”


“喜欢什么?”


“……”
“你。”
“喜欢……你。”


可是在将这几个字说出来之后,他疯狂跳动的心脏又忽然奇异地平稳下来,一股甜蜜又酸涩的热流泱泱自心底流出,温暖着他冰冷的四肢。


他深吸一口气,红着脸,终于能流畅地重复一遍。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发出似感叹又似疑惑的一声:“啊……”


而这之后,一时之间,不安的后辈只能听到电话那边安静的呼吸声。


过了很久,周泽楷终于再次听到了叶修的声音。他问:“你们这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嗯……”周泽楷老老实实承认了。


“你被罚了?”
叶修的声音淡淡的,也听不出来是高兴还是不高兴:“被罚了什么?和随机抽到的人告白?还是罚你要和最尊敬的前辈告白啊?”说到这里,他的声音有些轻快起来。


“都不是。”周泽楷说。


“哦,那就比较难猜了,不过也没什么,我不在意的。”叶修说,“那你们接着玩,我先挂了啊。”


“……等!”周泽楷有些着急了。


“还没完啊?”叶修问。


“没有……”
周泽楷紧紧攥着手机,嗓音中带着些微的颤抖:“那些……都不是。被罚的不是那些。”


“我被罚的是……”
“向暗恋的人……告白。”


“只向你告白。”


他轻轻说。


2.一个BE


周泽楷是联盟的脸面。


但叶修。


从不要脸。



超短……为了混更lo主已经不择手段了(。
一直不怎么会写小周……而且lo主对小周的理解可能和一般人都不太一样,总之lo主理解的小周……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除了打比赛外,就是个软萌腼腆脾气好的小帅哥啦,对待感情比较蘑菇,就是在暗恋,静静的悄悄的,不被逼就不说(。)可能很多菇凉看着都会觉得ooc吧0 0

评论(1)
热度(297)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