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一些真相

糖果色袜子:

1.这个道理就跟杜甫看着比李白大似的,小周在大家心中永远是那么的小,是个可爱的、需要让老叶酱酱酿酿宠的后辈,而且江副也比小周要大,也很照顾小周。




但其实,小周是第五赛季的,江副是第六赛季的,江副比小周要小,所以有可能江副刚转到轮回时,作为队长的小周反而会照顾小江。




2.这么推算起来,江副也就比翔翔大一岁而已,但两人的情商,仿佛相隔有十年那么久。




3.第八赛季,老叶去轮回卖技能点的时候,江副可能还没有过20岁的生日,因为他生日比较小,在11月,所以老叶去轮回的时候,那时候江副才是新鲜水嫩的19岁。




再看看翔翔19岁的时候……


翔翔:你够了没!!!




4.方锐和小周,他们是一个赛季的,同样都是需要老叶关爱的年轻后辈。


老叶:这不可能。




5.老王看上去比老叶成熟多了,导致经常让人忘记他比老叶要小两岁……同理可证,所有人也经常忘记乐乐也比老王大一岁……




6.按照最合理的逻辑,一般汉子都不会染发,所以黄少的发色最有可能是纯正的黑色,这个还有谁能接受?




7.江波涛在他生日的当天从来收不到生日礼物,因为不管是他的家人还是他的队友,都是在他生日当天才下单买礼物的——这一天是11.11。




8.联盟那么多号选手,总得有少数民族,还得有回民,但是一般俱乐部恐怕都不会专门建清真食堂的,所以可能有人从来不在俱乐部的食堂吃饭,要是放在蓝雨,这就是件比较悲伤的事情了。


假如郑轩是个回民,估计他会这么说:压力山大……他们总问我蓝雨食堂是不是特别好吃,可我哪知道!




9.叶修会不少粤语,因为黄少天总缠着他pk,一pk急了就冒出粤语骂叶修,此时围观的喻文州总会极有良心地逐句给叶修翻译出来,并支招让叶修用粤语骂回去。




10.联盟规定比赛中的公共频道里不许使用方言,否则裁判不好判断选手是否使用了不雅词汇。




11.老韩给人的感觉:
十七岁的老韩:胡闹!
二十七岁的老韩:幼稚!




他会有童年??
他会有叛逆期??
他仿佛一生下来就二十七岁。
你说他是初心未改也可以,说是他未老先衰也可以,或者说他童心未泯也可以,反正他一直都跟黑面门神似的。


注:以上都是张新杰说的,不是叶修说的。




12.高英杰曾经有一段时间频频做噩梦,王杰希担心他是被污秽缠了身。


所以王杰希,他,要来了韩文清的照片贴在了高英杰的门上。


高英杰痊愈了。




13.老王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难道他从来都不生病吗?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微草给所有帐号卡取名为中草药,是为了驱邪镇鬼,消除病气用的……而且他们成功了。

评论(9)
热度(1102)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