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楼叶ABO段子

糖果色袜子:

楼A叶B


01

 

听说自家儿子拐了个名叫叶修的Beta回来,楼冠宁的妈妈简直要高兴坏了。

 

不因别的,只因她一直以为自己儿子是个只喜欢A的同性恋,毕竟她从来没见过像她儿子这样清心寡欲的富二代,这他奶奶的不是阳痿,就得是个同性恋。

 

与其阳痿,她倒宁愿认为自己儿子只喜欢A。可现在事实告诉她,她的儿子不仅没有身体问题,而且还带了个可爱的B回家,这怎么能让她不高兴呢?

 

不过身为一个豪门贵妇,楼妈妈认为自己有必要伪装出恶毒的一面,就像小说中所有的豪门贵妇那样,问了叶修一个问题:

 

“究竟给你多少钱你才会离开我儿子?”

 

她强行忍住自己越看叶修越喜欢的心情,装出一副冷淡的样子问道:“你也知道我儿子的条件,他应当注定要娶一个Omega作为伴侣,”个屁,“而你,只是个平凡的Beta,又有什么资格和我的孩子结婚呢?”

 

叶修并没有说话,反倒是笑了笑。

 

别笑了!再笑老娘就要跟自己儿子抢人了!!

 

她深吸一口气,又淡淡道:“你开个价吧。”

 

叶修说:“请等等,我去打个电话跟人商量一下。”

 

等等,孩子,你不是应该说“我死也不会离开他”吗,这是要跟谁商量去啊?快回来,妈妈是在逗你啊!

 

楼妈妈眼睁睁看着叶修很快消失不见,有些傻眼,可没过几分钟叶修就回来了,而且他还不是自己一个人回来,身后还跟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年轻人,让她更加呆住了。

 

这个年轻人说:“您好,我是他的弟弟,名叫叶秋。”

 

叶秋坐在刚才叶修坐的位置上,摆出了一个分外优雅却不拘束的姿势,同她说道:“我来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问一下,究竟要多少钱您的儿子才肯离开我哥哥?”

 

“什……”

 

“您大概不知道我哥哥的条件,但他确实应当注定要娶一个Omega作为伴侣,而您的儿子,只是个平凡的Alpha,又有什么资格和我哥哥结婚?”

 

叶秋十分平淡地说道。

 

“请您开个价吧。”

 


02

 

楼冠宁向叶修告白的时候:

 

“大、大神,我究竟给你多少银装,你才不会离开我呢……”

 


03

 

与楼大少在一起后,叶修曾经调笑着问他:“你就不怕我是为了你的钱才和你在一起的?”

 

楼冠宁抓住他的手,异常深情道:“大神,这不可能的,你这么单纯而不做作,和外面妖艳的贱货截然不同,和我在一起又怎么能是为了钱呢?”

 

叶修有点感动,正要说话,就听楼冠宁又有些黯然神伤地说:“我只怕,你是为了义斩的银装才和我在一起的。”

 

“……”

叶修把他的感动收回去了。

 


04

 

身为Omega的文客北听说楼叶二人搞在一起后,当场崩溃,哭着跑到变性医院的门口死死扒着门框不放。

 

“——你们别拦着我!!放开!!!!我要变成一个Alpha……嗝,老子哪里比不上楼冠宁这孙子了,要钱有钱要貌有貌,不就是JB比不上这孙子大么,老子现在就去整个大JB去!妈的,掏心掏肺对他这么好,他居然敢撬老子的墙脚……老子回头一定弄死他,嗝……”


评论(10)
热度(1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