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的一些连载文

今天数了数我看过的连载文,发现确实不多,而且完结的更少……列个清单出来吧,但是不全,肯定不全



all叶


《女神在上》

直接搜tag“女神在上”就能找到

当时每晚七点准时更新,追得特别爽特别开心,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感谢阿转太太


《传染病》

好虐,好虐……除了伞修都很虐,因为这是all叶文,却只有伞修结局,其他人都被老叶拒绝了,或者自己放弃了,无疾而终TAT

忘了说了,虽然虐,但是非常好看!!!!不要因为虐就不看啊,至少有伞修HE啊!!!!是伞修的HE耶!!!!


《怎样兵不血刃解决嘉世危机》

很萌,讲的是老叶和沐橙互换身体的故事~可惜坑了……


《过气网红的职业操守》&《十人团副本进度:37%》

佑琪太太的两篇连载文,很萌,就是坑了……


《一木难支》

直接搜tag“一木难支”就能找到

你们都知道这篇文滴,目前正在连载中,虐的我跪地不起,然而死活舍不得弃,只好继续挨虐


《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

搜太太ID“声烦”就能找到

野外放养养肥中,我真的很担心声烦太太的坑品……


《兄弟,爽爽吗》

很萌的性转文!刘皓被老叶欺压着去买卫生巾到习惯哈哈哈,然而还是坑了……


《再一次》

双叶兄弟和双苏兄妹四人重生文,满足了我的各种私欲,很棒,然而又是坑



王叶


《一往而深》&《祸不单行》

《一往而深》是我最爱的全职同人文,本来我是很相信千云太太的坑品的,然而现在……啊……


《分手以后》

很棒的一篇文,其实不虐,挺甜的XD


《强制绑定》

删文了,lofter上看不到了……

肉很多很香的一篇ABO文QAQ然而让我无法接受的是太太她删号了……


溢夏太太的中长篇连载我差不多都看了,应该说她的文我基本都看过一遍~感谢溢夏太太赐予我这么多可爱又甜蜜的王叶粮食,可以说要是没有她和千云太太,我就不一定是王叶本命了~


翔叶

《穿越刷个好感度》

直接搜太太ID“阿泠”就行

从连载的第一章开始就追了,一路来看得很开心!感谢阿泠太太!顺便她的长篇我基本都追了,就不再列出来了


《包我!》

最近才看的可爱萌文,金主叶×伪情人翔,直男相互掰弯的故事,感谢古幸太太!


《like a fool》

今天看了以后被虐的死去活来,翔翔追老叶追的真是太辛苦了,感谢桑榆太太……嘤QAQ

注:这篇有一句话的昊丨楚,真的只有一句话而已,不太清楚意义何在……



黄叶

《就算是差评也绝不退货》

执岛太太的黄叶是必须很萌滴,不解释!


《与巫师科学恋爱的十条指南》

这篇黄叶真是太棒啦!!!!!



喻叶


《朝与佳人期》&《包装图案不等于实物》

小白糖太太的喻叶,不必赘述,好看得杠杠的!


《一起来拍搞基片》

过儿太太的娱乐圈文,但是她坑品太差啦!



皓叶

《你根本不知道》

吃的我泪流满面心满意足的一篇皓叶文,太罕见了QAQ

评论(37)
热度(8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