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算脑洞的脑洞

最近我好像总不放过邱非和秋弟弟,我好想看双叶+邱叶的文啊!因为这两个人喜欢起老叶肯定都非常压抑,一个是亲弟弟,一个本来性格就成熟沉着,又跟老叶差那么多岁,还是男的,肯定只能把对老叶的喜欢埋在心底不说,但是越压抑爆发的就会越厉害啊!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秋弟弟一边流泪一边把哥哥压在身下亲吻什么的了(¯﹃¯)


最好是,老叶喜欢男人,但是秋弟弟一直不知道,直到弟弟看到老叶在跟老王(别问为啥老王莫名其妙蹦出来了,不管,就是老王)亲吻,秋弟弟才知道原来他哥可以接受男人,然后就逼问哥哥,你能喜欢男人,为什么不能喜欢我?←这样的,虽然很狗血,可是我就是想吃(¯﹃¯)


谁来满足我_(:з」∠)_

评论(16)
热度(120)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