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吴叶]真•兄弟年上年下3p美型调教.avi 上

糖果色袜子:

私设多如狗,如吴雪峰和吴羽策为堂兄弟,雪峰大大已经回国,策哥颜值超高各种苏等,是《兄弟年上年下3p美型调教.avi》的梗的延续,不过前后文没有关系,不看也不影响阅读XD

 

OOC,OOC,OOC

 

没有逻辑,标题有病,因为真不知道该叫什么了………………

 

警告:有三劈,策哥女装普累,老叶女装普累,双那个啥,失那个啥,嘴给脚做按摩但是脚不理嘴反而偏要给丁丁按摩等情节,语言有些粗俗,一定慎入_(:з)∠)_

文章目录

 

就在叶修被吴羽策按在门板上狠狠亲吻的那一刻,他突然开始强烈地后悔起来,后悔自己为什么要一时鬼迷心窍,听这家伙的话跑到他家里去做客。

 

 

 

世邀赛夺冠后,国家队一行人返回中国。在B市统一下飞机时,叶修本想先回趟家,再去兴欣看看,但还没等他订好机票,吴羽策打来的一通电话就直接把他打趴下了。

 

“到我家里来,机票我已经给你订好了。”

吴羽策在电话中淡淡地说道。

 

举着苏沐橙手机的叶修问:“我什么时候说要去你家了?”

 

“你没说,是我说的。”

 

“那跟我……”

 

“我很想你,叶修。”

 

吴羽策说。

 

 

其实只是很简单的一句话,叶修听后却禁不住老脸泛红,不因别的,只因吴羽策平日里很少说情话,再加之他虽然性格强硬,语气冷淡,但嗓音却很温柔,这种话突然冷不丁地一冒来,杀伤力极大,还真是让叶修觉得有些……有些腿软了。

 

这小子……

 

“咳。”

叶修咳嗽几声:“这我得考虑考虑。”

 

“我等你。”电话那边的吴羽策似乎很轻地笑了一下。

 

“……”

 

叶修挂断电话,老脸通红地去考虑去了。

 

 

而考虑的结果就是——

 

李轩:“咦……叶神,你怎么……你怎么和我是一趟班机啊?”

 

“呵呵,大概是坐错航班了吧!”

 

李轩:“………………。”

 

 

下了飞机,叶修没让吴羽策接机,而是直接打了辆出租车,熟门熟路地往他家的方向赶。

 

可到了吴羽策家门口,等他把屋门敲开时,他的脸色瞬间变绿了。

 

我——去——这特么到底是什么鬼啊?!

 

 

“嘭!”

 

叶修猛地把刚打开的屋门关上,转身就往楼道外跑,可惜吴羽策反应比他更快,马上就打开屋门,健步冲上去,抓住叶修的手腕使劲把人往屋里拖。

 

吴羽策:“你为什么要跑?”

 

叶修:“我为什么不跑?”

 

吴羽策:“我穿这身很难看?”

 

叶修:“呵呵,不难看……不难看……”

 

吴羽策:“那你跑什么?”

 

叶修:“是你太好看,我怕我忍不住对你下手。”

 

吴羽策:“就怕你不对我下手。”

 

说完这句,他就把叶修直接扔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抱臂盯着叶修看。

 

 

而叶修不敢跟他对视,只好把头偏到一边去。

 

凭良心而论,吴羽策长得非但不难看,相反还十分好看,天生一张美人脸,皮肤白皙身材高挑,妥妥的衣架子。如果不是他眼神太冷,气场又太强,想来还不知道要勾走多少人的魂。

 

可就算是这样……

 

叶修被弯下腰的吴羽策捏住下巴,硬生生地把脸转了回来。

 

——可就算是这样,大哥你也不用去当个女装的衣架子吧?!

 

 

“看着我。”吴羽策说。

 

叶修往他身上匆匆扫了一眼,然后移开视线,正直地盯着天花板看。

 

压在他身上的年轻人穿的是鬼刻的衣服,下摆样式类似旗袍,开叉却开得极高,露出两条雪白的大长腿,再加上那张漂亮却充满禁欲气息的脸,这可真是……

 

是色诱么……

 

 

饶是皮厚如某人,这时候也开始觉得臊得慌,脸上难得露出些尴尬的神情:“还是算了吧。非礼勿视,相信你也听说过的。”

 

吴羽策越靠越近,双手捧着他的脸侧,额头相贴:“晚了,你已经看过多少次了。而且是你说的,要看我穿鬼刻的衣服。”

 

叶修一阵猛咳:“我那天在群里就是随口一说,逗你玩的。”

 

“但我会当真。”

 

吴羽策的一只手顺着叶修的脸颊一直往下滑,滑过脖颈,胸口,腰腹,特别还在胸前某处揉捏了一下,引得叶修轻轻一颤。

 

他抓住叶修的手,贴上自己光裸的大腿,上下抚摸着:“你不摸一摸,嗯?”

 

指尖下的皮肤温热柔软,触感极佳,只是叶修却仿佛被烫了一般,拼命地想缩回手,结果自然未能如愿,因为身上那人一直在强硬地按着他,逼着他抚摸自己的腿。

 

吴羽策问:“感觉怎么样?”

 

叶修无言,只能微笑:“感觉挺好。有种调戏良家妇女的快感。”

 

吴羽策似笑非笑地微微挑起一边唇角:“良家妇女?”

 

 

良家妇女吊♂打霸道斗神

[如果无法打开链接,请到微博搜索:糖果色袜子斯基]

未完待续

下的话……估计到下周末会出来吧……大概=v=

评论(7)
热度(1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