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没有说过我对义斩其实特有好感来着,因为这是个妥妥的高富帅战队啊!我记得所有男性成员身高最矮的是179,其他人身高都超过180了,就连妹子钟叶离的身高也在170以上,这样的身高,再加上他们又都是有钱人,好好打扮一下,再丑又能丑到哪去

这样一帮阔少小姐富二代不去吃喝嫖赌,爱好就是打游戏,莫名会让人觉得很可爱,而且实力也相当出众,虽然在联盟里并不算出彩,可也没被淘汰出局,更何况人家来组战队纯粹是自己弄着玩的,和以电竞为生的其他选手都不同,他们玩个几年就要回家继承家业了,玩的时候的是电竞职业选手,不玩了就回去当高富帅白富美,这样的人简直就特么是人生赢家不解释,再有里面的文客北是老叶的脑残粉,小楼对老叶也很狗腿,俩高富帅总爱围着老叶打转,简直更加可爱了XDDD

当然其他选手也挣得都不少,身价也很高,然而给我的感觉就是跟富二代不同,放在现实里,我肯定更乐意抱小楼他们的大腿(喂)

评论(8)
热度(175)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