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体检

糖果色袜子:

架空,吴医生×高三学生叶


 


黄蚊,我的小黄蚊都巨ooc,以前看过的都知道


 


有点粗俗


 


过一阵照例扔到子博羊毛袜里








高考之前,高三学生都要进行一次体检,这是惯例。叶修所在的学校对此又格外重视些,直接联络了一家医院,将所有高三学生都送到这里检查,于是医院里就有了被一大群穿着校服的学生塞满走廊的奇景。


 


叶修跟在朋友身后,懒洋洋地走进了其中一间诊室,打了个哈欠,显得有些没精打采。


 


昨天他通宵打了一夜游戏,现在困得很,再说体检这东西不但无聊,对他来说还显得格外没意义,因为他家里有一位家庭医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为全家人做一次体检,所以他哪里有毛病哪里没毛病,他比医院里的医生都要清楚。


 


只不过每次做体检的时候,那家伙总会……


 


一想到某人,叶修心脏重重跳了一拍,面色也不由地跟着红了起来,然而等他抬起头时,他脸上本有点害羞的神情立刻变成了十足的愕然,心脏几乎就要跳到了嗓子眼,但这次纯粹是被吓出来的。


 


——他怎么会在这里?!


 


少年死死盯着正被学生们包围着的年轻男医生,头上滴下冷汗,差点就要从诊室里逃跑了。他无论如何都没想到,那个本该是自家家庭医生的人居然会出现在这里,正耐心地给学生们做着检查,帅气的面容和成熟温柔的气质引得旁边的小姑娘们小声地讨论起来,更有甚者似乎还蠢蠢欲动地想要拿出手机给医生拍照。


 


“同学们,都把手机收起来吧。”


 


又一个学生做完检查,起身下了检查床后,年轻的医生拉下听诊器,冲着旁边的女生微微笑道:“谢谢你们欣赏我,但是拍照就免了,否则你们的男朋友会吃醋的。”


 


“我们哪有男朋友啊……”


女生们听出了医生的婉拒之意,便笑着收起手机,只不过当中有个比较生猛的,还有些不甘心,便出言调戏医生道:“你会这么说,其实是怕你女友吃醋吧?”


 


“这么说也可以。”医生笑了笑,目光似有若无地向门口扫去,如同羽毛般轻飘飘地落在叶修身上,“我怕他生气,以后再也不肯理我了该怎么办。”


 


吴!雪!峰!!


 


一听到这话,叶修猛然红了耳根,这才知道自己打从一进门开始就被对方盯上了。


 


叶修敢肯定吴雪峰绝对是冲着自己来的,因为他根本不在这家医院工作,鬼知道他是怎么混进来给学生们做体检的。


 


他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


 


少年想起了之前跟吴雪峰发生的种种事情,耳朵更红了几分,非常想要跑掉,可这又是不得不做的体检项目,于是他只能等着吴雪峰给他做完检查后再迅速溜走,反正这人总不能在大庭广众下对他做些什么吧。


 


他无视自己在见到对方后内心所浮现出来的惊喜和期待,排在学生队伍里等着检查。轮到他的时候,吴雪峰冲他温和地笑了笑,接过他的体检表,并没有表现出认识他的意思,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这位同学,请你躺下。”


 


叶修依言仰躺到了检查床上,眼看着年轻的医生拿着听诊器靠了过来,心中有点紧张。






高三学生请勿模仿本文


[如果打不开链接,请到微博搜索“糖果色袜子斯基”]









下次我要写双叶视频普累(什么

评论(10)
热度(1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