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叶会改造地鼠机

发现截图在手机上显示不全,来个文字版吧:


原著原文:


叶修摸了摸口袋,掏出个东西递给陈果:“拿了玩去。”

“啥东西?”陈果接过一看,一个巴掌大的塑料板上,上面上中下三排共十个圆圆的地鼠脑袋,竟然是个掌上迷你打地鼠。

陈果鼻子都要气歪了,有这么糊弄事的吗?结果就听到叶修头扭过来道:“试试吧!”

“试什么呀?”

“开关在下面,可以调等级,你就试试最低级的吧!这是我动过手脚的,包你爱不释手。”



刚才修完了文,又去写双叶文,想写小叶在机场等秋秋时无聊地玩地鼠机,但又不确定地鼠机是老叶什么时候弄来的,就去查原文,才记起地鼠机是老叶自己改造过的……我男人真tm是个全才,连改造地鼠机都会,想象了一下老叶吭哧吭哧地用螺丝刀拧开螺丝修地鼠机,我觉得好可爱该怎么办_(:з」∠)_他干什么都好可爱啊………………


结果最后也没查到老叶最初拥有地鼠机的时间,但鉴于这东西应该是老叶为了锻炼手速用的,所以可能会比较早就有了,我就当18岁的小叶也有地鼠机了吧(。

评论(14)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