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周叶娱乐圈脑洞

糖果色袜子:

叶修是个导演,享誉国际的名导演,同时也兼职享誉国际的名基佬。

 

传闻中他包养情人无数,还是个总攻,辣手摧草,辣屌摧菊,上到天王影帝,下到新人鲜肉,统统都可能是他感兴趣的对象。

 

而被他包养的演员歌手,在这之后都声名鹊起,红透半边天。于是有无数新人(男)都想借机爬上叶导演的床,坚信只要他们和他上床,叶导演那仿佛开过光的屌就可以保佑他们,包他们百毒不侵事业有成早生贵子(?),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周泽楷,男,直男,小有名气的新人演员,通过种种关系才在叶导演的电影中拿到一个配角的位置。本来他只是想凭借自己的实力在电影中大放异彩,却没想到自己好像已经不幸凭借自己的脸在叶导眼中大放异彩,导致叶导似乎对他很感兴趣,不但在拍戏时格外照顾他,而且只要一休息,就总是在盯着他瞧,还总对着他笑,笑得格外骚情,仿佛在故意勾引他似的,毕竟叶导演他自己长得也不差。

 

周泽楷强行无视自己的一丝心动,更多的是焦虑,焦虑自己似乎被一个基佬盯上了,而且好像还没法反抗。他想装一只安静的鹌鹑,只要叶修一来找他,他就以各种借口推辞,但是由于他太不善言辞,叶修很快就看出来这个小新人对他躲躲闪闪的,就明白小新人肯定是对自己存在什么误解,准定也是把自己当成了一个饥不择食的基佬。

 

叶修为了开导周泽楷,就单独约他出来吃饭。周泽楷不安极了,以为自己即将贞操不保,差点就要带把军刀过来和叶修同归于尽了(……),却没想到叶导演真的只是单纯和他吃饭来的。

 

叶修安抚地拍拍他的肩膀,说,小周啊,我觉得你好像是误会什么了,我是喜欢男人不假,但我不会随便对人下手,你放心吧,安心拍戏就行,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也不会使什么手段把你骗到手的。

 

周泽楷点点头,不由松了口气,可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他的心中竟同时也泛起了一点失落。

 

不过我也确实对你挺感兴趣的。叶导演又补充。

 

周泽楷:?!

 

叶导演掏出一张游戏帐号卡,说,你是不是也在玩荣耀?我以前看到过对你的采访,那上面说你喜欢玩荣耀,而且玩得还挺不错。找机会咱们一起下个本啊?我正好缺一种材料,你可以过来帮帮我。

 

周泽楷:……好。

 

他的心中更加失落了——因为他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人对他笑得那么好看,却竟然只是为了让他跟着一起下副本……不,说不定更糟糕,他会笑得那么好看,很有可能只是在想象着把材料拿到手的情景……

 

在此之后,周泽楷发现拍戏时叶导演虽然仍旧很照顾他,却不再那么关注他,也不会经常看着他笑,想来也是不想再让他误解,可周泽楷的失落和委屈却一天比一天强烈,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不由自主地,他总是在盯着叶导演发呆,越看越发现这个人不仅只是有才华长得好看,而且还极具人格魅力,简直没有一处不好,全身上下仿佛都在闪着光。

 

所以说,那个时候叶修在餐厅里对他保证,说他不会使手段把自己骗到手果然是在骗人。周泽楷想。因为他分明已经如此心动了……

 

电影杀青之后,叶修对材料念念不忘,马上邀请周泽楷到自己家里玩,还提醒他带上帐号卡。

 

周泽楷乖乖地点头,保证自己会按时拜访,并在家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把一直放在钱包里的帐号卡扔在了桌上,转而捧起一束红玫瑰,还把几个杜蕾斯悄悄装在了自己的口袋里。

 

时间到了,周新人去叶导演家里了。

 

然后新人发现,传闻中身为总攻的叶导演,居然比任何人都要好推。

 

 

皮埃斯,另一种更可能的结局:

 

周泽楷准时按响了叶修家的门铃。

 

叶修出来迎接他,两人穿过院子,走进屋里。

 

周泽楷出乎意料地发现这屋中不止有他们两个人,还有别的人在,而且更让他惊讶的是,这些人他都认识,比如沙发上坐着的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地毯上坐着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有王杰希和张佳乐,这些人都是娱乐圈中大名鼎鼎的天王天后,影帝视帝。

 

“人到齐了吧,老韩和新杰也上线了?”叶修说。

 

苏沐橙说:“到齐了。”

 

“那就开始吧!”叶修说,“小周快坐下,那边有台笔记本,你先拿着用,今天好不容易凑够了十人本的人,咱们速度点,赶紧开!”

 

周泽楷:“……嗯。”


评论(5)
热度(10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