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一发完]

糖果色袜子:

#原著向,cp黄叶only(′▽`〃)

 

#结尾有点肉,但是狗极了,纯属凑字数(。),一定慎入_(:з)∠)_

 

 

01

 

冬休期。

一个适合干点什么的时间。

 

黄少天在QQ上软磨硬泡,打滚耍赖,手段频出,终于将叶修从H市弄到G市,两人从早到晚宅在他的公寓里打游戏。

 

每晚临睡之前,黄少天眼巴巴看着洗完澡的叶修钻进另一间卧室,深恨自己为何要买两室一厅的房子。

 

两室。就意味着他和叶修一人一间,正正好好,没机会同寝,没便宜可占。

 

可恨。

 

躺在床上,黄少天想着与他一墙之隔的叶修,心猿意马,身下小兄弟竖得笔直,但没人给他解决,只得欲哭无泪,孤枕难眠。

 

 

02

 

但没过两天,黄少天的机会来了。

叶修屋子里的空调坏了。

 

这几天的G市冷得出奇,夜里没有空调加热根本睡不着觉,这下叶修屋子里的空调一坏,让黄少天的心思一下子活络了起来。

 

“要么你去我屋子里睡吧!”黄少天说,“我那屋的床宽得很,睡我们两个肯定没问题。”

 

“不用吧。”叶修说,“你家旁边就是酒店,我住酒店就行。”

 

黄少天说:“哎,这怎么成,我这儿有地方你不睡,还非要去酒店,多浪费啊!”

 

“说的也是。”叶修笑,“那我住客厅,或者在你屋里打个地铺都行。”

 

“我靠,为什么啊!”黄少天急,“你就跟我睡呗,睡床多好,真的一点也不挤。”

 

“行行行,跟你睡跟你睡。”

叶修看着他笑:“我说你怎么非要我和你睡一屋?总觉得你有点居心叵测啊!”

 

黄少天一下子噎住了。

过了许久,他才摸摸鼻子,脸色有发点红地道:“…………哪儿有什么居心,我对你能有什么居心啊。”

 

 

03

 

晚上还没到九点,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把叶修赶上了床。

 

他本来以为有叶修躺在他身边,自己就能好好地睡上一觉,可谁承想,他反而更加兴奋,更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了。

 

眼看着时间已经过了一点,黄少天身边的叶修早就没了动静,想来已经是睡得很熟了。

 

黄少天小声地叫:“老叶?你睡了吗?”

 

等了一会,没有动静。黄少天的呼吸有点急促,伸手轻轻戳了戳叶修的肩膀:“你是睡了没错吧?”

 

他小心地往叶修那边蹭了蹭,把自己有点发抖的手轻轻盖在对方的手臂上,把人半抱在自己的怀里。

 

“那你听着我说话啊……好好听着啊,知道吗。”

 

黄少天把自己滚烫的脸贴在叶修的脖颈后,轻声地讲着:“叶修啊,我喜欢你,可喜欢你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的,反正你知道有这么个事儿就行了。

 

“虽然你这人有时候可真是讨人厌,让我恨你恨得牙痒痒,但是后来一想……还觉得你挺可爱的。哎,你说我是不是无可救药了?

 

“我这么喜欢你,而且我又这么好,要脸有脸,要钱有钱,有房有车,还特别讨人喜欢,我说你也没理由不喜欢我吧?

 

“那你愿不愿意和我交往?

 

“不说话啊?不说话……我就只好当你默认了。”

 

黄少天抱着叶修偷笑,但猛然又觉得自己有点蠢,于是他收回手,拍拍自己的脸,该睡觉睡觉去了。

 

 

04

 

一天后,尽管黄少天再不情愿,他也只好找人把客房的空调修好,让两人又分开睡,免得叶修看出什么端倪。

 

这晚洗完澡,黄少天自己闷闷不乐地躺在床上玩着手机,无比怀念两人同床共枕的时候。

 

而这时候,同样刚洗完澡的叶修擦着头发,走进了黄少天的卧室。

 

“老叶,怎么了?”黄少天抬头看着叶修向着他的床越走越近,心中带点暗喜地问,“难道你屋里的空调没修好?”

 

“不知道,没试。”

叶修走到他床边,脱掉外面的衣服,只穿着内裤,一把掀起黄少天的被子,甩掉拖鞋麻利地钻了进去。

 

“轰——”

黄少天的大脑瞬间爆炸了。

 

他感受着叶修紧紧相贴的温热皮肤,眼前的景象还是叶修那白得晃眼的大腿和光洁的胸口。他脸颊涨得通红,舌头打结,好半天才蹦出几个字:“你你你你……??!!”

 

叶修看到黄少天无比害羞的样子,脸上也有些发烫,咳嗽了一声,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这不是应该的吗?”

 

…………应该?

到底什么是应该的?他想不明白啊…………

 

黄少天张着嘴,想出声询问叶修,但他的大脑里一片混乱,甚至连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那天我不是默认了么。”叶修偏过头去,“就是你问我愿不愿意交往的问题。”

 

“……”黄少天死机中。

 

“嗯……其实那时候我没睡着。”

 

“……”

 

“……懂了吧?懂了就快点躺下睡觉,都折腾一天了。”

 

“……”

 

“不说话?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一会去关灯啊。”

 

“…………不行!!!我不默认!!叶修,来做!!”

 

黄少天猛地把叶修掀翻在床上,按住他的肩膀就亲了上去。

 

 

黄氏大保健

[如果无法打开链接,请到微博搜索:糖果色袜子斯基]



话嗦lo主觉得哦,黄叶相处的模式一定特别甜蜜,黄少可能会总向老叶撒娇,老叶肯定也会超级宠黄少的XDDD

另外祝大家春节快乐!=v=

评论(6)
热度(1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