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狗血楼(?)叶段子

糖果色袜子:

以前写过一个ABO前提的楼A叶B的小段子(链接),其实就是为了玩梗,就是那个电视剧里经常演的:给你多少钱你才会离开我儿子?这个梗简直让人乐此不疲,今天接着玩,跟链接里的文没有关系,只是场景一样






其一




今天儿子楼冠宁说要带他的Beta男友回来,楼妈妈正坐在客厅里等待着。




虽然楼家是豪门,但楼家长辈的观念都很开放,他们并不实行包办婚姻那一套,也不讲究什么门当户对或者非得是Omega,只要儿子喜欢、对方人品性格好就行,别的并不重要。




不过想做到这一点却也不易,楼妈妈心道,谁知道她那个傻儿子是不是被拜金男骗了,以为人家爱的不是他的钱而是他这个人,殊不知人家已经用着他的钱给他缝了一打绿帽子……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楼妈妈认为自己很有必要抻量自家傻儿子的对象。




……那么,该怎么考验呢?没有这方面经验的楼妈妈思来想去,决定还是装出恶毒的样子问那个名叫叶修的人一句:究竟给你多少钱你才会离开我儿子?




没过多时,楼冠宁和叶修进门了。




楼妈妈盯着叶修看了足足一分钟,看得叶修浑身有点发毛。




楼冠宁说:“妈,给您介绍一下,这是叶修,是我的……”




楼妈妈无比冷酷地摆手:“停,你不用说了。”




她走到叶修面前,伸手搭住了他的肩膀:“我就问你一个问题,究竟给你多少钱你才能离开我儿子——”




“妈!!!”楼冠宁急了。




“——被我包养呢?”




“……”






其二




楼妈妈紧紧盯着叶修:“你真的是爱我的儿子,而不是爱他的钱?”




叶修笑了笑:“怎么说……真不是。”




——如果他爱钱,那他更应该爱他弟弟,但显然他没有。




(总裁办公室里的叶秋忽然打了个喷嚏,心中感到一阵莫名的不爽。)




“……你真的是喜欢我儿子?”




“嗯……对。”




“你怎么能真喜欢他呢?”楼妈妈大失所望,“你应该是爱我家的钱才对啊,这样你就能离开我儿子被我包养了!!”




“妈!!!!!”楼冠宁又急了。






其三




楼冠宁万分严肃地对楼妈妈说:“妈,您记住,他,叶修大神,是您儿子我的男友,您——”




楼妈妈勃然大怒,狠狠往楼冠宁脸上扇了一巴掌!




“好小子,翅膀硬了是吧,居然敢跟你妈抢男人!还你的男友?你知不知道叶修是你未来的继父!!”




“……妈,您醒醒,我爸就在门口站着呢!!”






其四




楼妈妈往楼冠宁身上甩了一打支票,阴冷至极地说道:“究竟给你多少钱你才能离开我的叶修?”







其实跟ABO没有半毛钱关系……


另外昨天文章在首页上显示不出来,所以今天重发了一下,不知道现在好了没

评论(5)
热度(10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