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账号卡叶:物似主人形 上+中

一直挺想写账号卡叶的,以前尝试过一次,就是这篇,不过失败了,一点也不好玩……



 上

 

01 隐藏Boss

 

夏休期某日。

 

叶修正坐在电脑前抢Boss,忽觉一阵眼花,莫名穿越,掉入荣耀网游。

 

从天而降,挂落树上,呼救片刻,杀出散人君莫笑。

 

君莫笑:“哦,居然出隐藏Boss了。”

遂用伞尖一挑,将叶修挑落树梢抱入怀中,拖走,带回。

 

徒留追杀散人的真Boss和其小弟在背后大眼瞪小眼。

 

寒风一阵吹。

 

“大王,我们现在该砍谁?”

 

“砍屁!赶紧回家,不然一会坐标刷新我们就回不去了!”

 

 

02 称呼

 

叶修被君莫笑捡回家之后。

 

君莫笑:“叫我主人。”

 

叶修:“??”

 

君莫笑:“我知道你是我的操作者,但今天是我救了你,而且在你离开以前还要由我养活你,所以让你叫我一声主人,这不过分吧?”

 

叶修:“过分。”

 

君莫笑点头:“就知道你会同意。还有,你回去以后记得让兴欣公会的人多杀点Boss,给我多造两件银装,就算是我的报酬。”

 

叶修说:“作为你的拥有者,我警告你,你别太无耻。”

 

君莫笑呵呵一笑:“都是跟你学的,我们这些账号角色的性格都挺像自己的操作者。怎么,你觉得不满意啊?”

 

“…………君莫笑。”

 

“叫我主人。”

 

 

03 伙食

 

“嘭——”

 

君莫笑家的厨房炸了。

 

“咳咳咳咳……”他灰头土脸地从厨房里走出来,手上举着一个盘子,放到叶修面前,“你的晚饭。”

 

叶修十分平静地把盘子往他那边推了推:“我认为这是你的那份。”

 

君莫笑再推:“作为一个游戏角色,我不会感到饥饿,我只需要在补充生命时才吃东西。”

 

“所以你就把这玩意拿来给我减血了?”叶修神情冷酷地道。

 

君莫笑眨着眼睛无辜回望:“我的厨艺跟你学的嘛,你做什么吃的不会让人减血?——别跟我说方便面,这里没那东西。”

 

叶修痛心疾首:“你能不能学点别的,学点别的?别总学我的短处,你也学点——” 

 

“嗯………………你的意思是,让我学习如何制作方便面?”

 

“…………”

 

“哈哈哈哈,看你那脸色,你该不会是想让我学你的优点吧?可是你有什么优点是值得我学习的?”

 

 

04 感想

 

叶修突然之间就明白了一个道理。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和他熟识的人总是忍不住想要打死他。

 

 

05 烟瘾

 

叶修蜷在被子里装死。

 

他兜里没烟了。

 

君莫笑趴在床边一下一下地戳着他脸颊:“你想抽烟了?”

 

“你这里有烟吗?”叶修不抱希望地问。

 

“我这里没有。不过王不留行他总研制魔法药水,原料里应该会用到烟叶,你可以找他要。还有,要是你想回到你的那个世界,他或许也有办法。”

 

“我操,你不早点说!”叶修哧溜一下从床上跳下来了,“王不留行在哪儿?”

 

“叫我主人,我就带你去找他。”君莫笑双手抱臂笑嘻嘻地说。

 

“主……你不是人。”叶修笑,“叫完了。有‘主’和‘人’这两个字。”

 

 

06 也是感想

 

君莫笑想,他为什么要找王不留行把叶修放回去?

 

自己现在就应该把叶修扒了裤子按在床上,干他一遍又一遍,让这人好好地认识一下,到底什么才是主人的正确叫法。

 

 

07 一叶之秋

 

君莫笑和叶修一起出门,计划是去找王不留行。

 

但没想到,出门刚三秒,一杆黑色战矛就直冲叶修面前刺来,速度极快,饶是叶修已经看到矛尖上的寒光,也反应不及且躲闪不开。

 

“唰——”

君莫笑一瞬间张开千机伞,将战矛略略一挡,另外一只手环住叶修,一连向后跳了好几步,这才停下自己的动作,让两人在原地站定。

 

那是却邪……是一叶之秋!

 

即使叶修只是在屏幕外见过那杆战矛,但因他对却邪极度熟悉,所以他一刹那就辨别出了来者的身份。

 

在确定叶修安全以后,君莫笑收了伞,双目闪着寒光,神情间带有极怒,道:“一叶之秋,你傻了么?这是叶修,你——”

 

然而当他和叶修看清楚伞后的一叶之秋时,他们两个人全都哑了。

 

因为一叶之秋在哭。

 

………………在哭。

 

——是在哭啊!!

 

两个人几乎都要看傻了。

 

一滴滴眼泪顺着一叶之秋的脸颊滚落下去,啪嗒啪嗒地砸在他的衣服上。他肩膀一抽一抽地吸着鼻子,扔掉却邪,使出全身力气向叶修扑了过去,一下子把人扑到在地死死地抱住。

 

 “你当时为什么只买了沐雨橙风,却不把我买下来…………?为什么?!”

 

 

08 像谁

 

君莫笑继续带着叶修去找王不留行,而叶修则拖着挂在他身上的一叶之秋,艰难地迈开脚步向前走去。

 

反正一叶之秋是说什么也不肯让叶修离开他的视线了。

 

对此,虽然君莫笑看得相当吃味,却暂时不打算加以阻止他们,因为他在等着叶修开口求他,他这才能借机树立身为一个主人的尊严。

 

“你不是说你们账号卡都像操作者?”叶修说,“但是这货像谁?”说着,他戳了戳一叶之秋毛绒绒的脑袋。

 

“像孙翔。”君莫笑眼皮眨也没眨地说道。

 

“像他?”叶修对此表示质疑,“我怎么没觉得。”

 

“不然你觉得他很像你?”君莫笑凉凉地说。

 

“是像孙翔没错。”叶修顿时很坚定地道。

 

一叶之秋的眼圈又红了红,张嘴就冲着叶修的脖子嗷呜咬了一口。

 

 

09 保姆

 

王不留行的住处离君莫笑家不算远,却也并不很近,即使是三人走了整整一天也没能走到目的地,因而当晚他们被迫留宿野外,在树林里度夜。

 

随之而来的就是……叶修的晚饭到底该如何解决的问题。

 

君莫笑捉来两只野兔,想要烤了吃,叶修就不用说了,当然不会做烤兔子,而一叶之秋更是要命——他和君莫笑一人烤一只野兔,君莫笑只是把野兔烤成了炭,而一叶之秋,他直接把野兔子烤化了……烤化了。

 

“不管你像谁。”

君莫笑认真地对一叶之秋说:“你厨艺差这一点大概是到死也改不掉了。”

 

“滚吧你。”一叶之秋压根没打算给君莫笑好脸看。 

 

叶修望天叹气,右手下意识地伸入裤兜摸烟,摸了半天却没摸到烟盒,这才猛然想起来自己现在没饭吃,更没烟抽,于是叹气叹得更重了。

 

“啧……我记得这里离蓝溪阁不远了。”君莫笑摸摸下巴,突然一笑,“等着,我去找人给你做饭。”

 

君莫笑走了。

不一会,君莫笑又回来了,后面还拖着三个人。

 

“蓝桥春雪、蓝河、绝色。”君莫笑指着那三个人说,“蓝桥春雪和蓝河是蓝溪阁的,绝色是我们兴欣的头号保姆,你也知道。”

 

“咳……我知道。”叶修忍笑说道。

 

“叶修大神?你怎么在这里?”

那三个人异口同声地说着,但不同的是,蓝河的语气要更加悲愤,想来是被叶修和君莫笑欺压已久,委屈满满,而绝色则相对要高兴一些。蓝桥春雪的反应是三人中较为平淡的,因为他跟叶修与君莫笑打的交道并不算多,跟两人都不太熟。

 

“我也不知道。”叶修说完,又转头看向君莫笑,“你怎么把他们找来了?”

 

“他们的操作者不都是那个……叫什么?许博远是么?反正操作者是同一个人,而且厨艺很好,所以他们三个厨艺也都不赖。”

君莫笑说:“你想要哪个人当你的保姆都随便你挑。”

 

那三个人的脸色唰一下全变了。

 

 

10 天生劳碌命

 

叶修最后把三个人中的蓝河留了下来,原因是——

 

“这个名字叫着更顺口。”叶修拍拍蓝河的肩,“我就把你当成是小蓝了啊,谢谢。”

 

“不……大神不用谢……”蓝河一口血哽在喉咙里,吐也不是咽也不是。

 

蓝河几乎是含着怨气给叶修做完晚饭的,没办法,任谁正在好好地睡着觉,结果却被突然叫醒扔出家门,在荒郊野外里给别人做饭,心里大概都会觉得很生气的。

 

叶修摸了摸吃撑了的肚子,感叹地说道:“我现在才觉得我是在活着。”他摇摇头,又抚上了自己的手臂,“这大晚上的还挺凉。”

 

他话音才落,身上就立刻披上了一件带着暖意的斗篷。

 

条件反射性把自己的斗篷解下来披到他身上的蓝河:“………………”

 

我靠!让你手贱,让你手贱!你没事这么关心这货干嘛啊!

蓝河在心里拼了命地唾弃着自己。

 

“哦,谢谢你啊,小蓝。”叶修眨眨眼睛,笑着说道。

 

“没、没关系……应该的……”

刚才还面色发青的蓝河唰一下子就脸红了:“大神,你还冷吗,用不用我再把火加得旺一些?”

 

“不、用!我抱着他睡就好。”

一叶之秋不爽地冷哼一声,转身扑倒了叶修,隔绝了他和蓝河之间的视线。

 

这就是天生劳碌命啊……

君莫笑怜悯地看着蓝河,同时在心中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像他这种要当叶修主人的人,果然是不能理解的。




 

01 王不留行

 

经过一夜休息,转天早晨,叶修他们又踏上了去找王不留行的路,并在将近傍晚时分到达了王不留行的住处。

 

相比起君莫笑简洁而冷清的家,王不留行这里热闹又漂亮,到处都充满了花花草草和可爱的小动物,甚至还有NPC小孩子在附近玩耍,让站在门口的叶修不由看得一阵恍然。

 

没过多久,一身魔道学者法袍的王不留行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几个烧瓶。他抬头看到叶修后,先是一愣,随后便立刻走过去,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摇头:“不知道。”

 

王不留行没有说什么,只是笑了笑说:“也是。我想你也不会知道的。”他一手拿着烧瓶,一手拽着叶修的手腕,“走吧,跟我进去。”

 

一叶之秋见状气炸,刚要跟上两人,却随即被那些小孩子团团围住。小孩子们好奇地抓着他的手东瞅西瞧,双眼发光,显然是特别羡慕他身上拉风的装备。

 

“你们都走开…………快放开我!走开走开!”

一叶之秋脸都憋红了,可他武力值太高,不敢真正用力推开那些小孩,小孩子们还以为他并没有生气,于是更高兴地扑到他身上,让他彻底淹没在了一群小鬼的包围中。

 

君莫笑冷漠地无视掉一叶之秋,扭头对蓝河说:“我们进去。”

 

蓝河点点头。

 

“你做饭。”君莫笑说,“我去陪叶修。”

 

蓝河:“…………”他又不是专门给人做饭的!

 

可君莫笑才不管他心里想什么,唇边噙着抹笑,就晃晃悠悠地进了王不留行的屋子,心情还算不错。

 

而屋内,王不留行把烧瓶放在桌上,对叶修道:“你有什么事情?”

 

叶修说:“我是来……”

 

“都等会再说。”王不留行补充完下半句,就走到叶修身边,一手抱住他的腰,一手抬起他的下颌,“现在你的嘴不是用在说话上的。”

 

话才一说完,他就低下头深深地吻住了叶修的双唇。

 

“咔——”

 

看到这一幕,走到门口的君莫笑黑着脸把门把手折断了。

 

 

02 睡了你

 

君莫笑头也不回地拉着叶修往屋外冲。

 

“我去,你干嘛?怎么到地方了还往外走?”叶修惊,努力挣脱着君莫笑,“我还没找王不留行要烟,而且我还要回——”

 

“要烟?要什么烟?”君莫笑面如寒冰道,“你才一进屋他就把你啃了,要是你想求他帮你,他不还要让你陪他睡觉啊?”

 

“…………”叶修无语片刻,“你想多了,怎么可能会有人想睡我?”

 

君莫笑回头,冷笑:“那要不要我把你当场睡了,证明一下到底有没有人想睡你?”

 

叶修缩头,抽手,无果。

 

“你要是想回去,还有别的办法。”君莫笑说,“可以去找逢山鬼泣与鬼刻,他们的阵法或许也可以帮助你回去。”

 

叶修点头,仍是回头望了一眼王不留行的屋子,念念不舍着他的烟。

 

“再看就睡你。”君莫笑冷言道。

 

叶修瞬间低头假装土拨鼠了。

 

 

03 半轮秋

 

这次叶修转道去找双鬼的路程就比较遥远了,所以他们要走传送阵,还要再走大概三天的路才能到达双鬼的住处。

 

使用传送阵的时候,叶修好不容易才见到一次游戏中的大城市是什么样的,但转眼间他又被传送到了深山老林里,让他不禁有些慨然。

 

不过有些奇怪的是,在进入树林后,叶修明显能察觉到有人在跟踪他们,但这人技术很差,估计是个菜鸟,与其说是跟踪,反倒不如说是围着他们晃悠倒更贴切些。

 

“那人无所谓吗?”

在又一次看到菜鸟露头后,叶修指了指那人,向君莫笑问道。

 

“没事。”

还没等君莫笑说话,一叶之秋就先抢着回答了:“他不会害你的。”

 

“那是你弟弟的账号,叫半轮秋。”君莫笑说,“没别的事,就是看看你。”

 

“叶秋的账号?我怎么没听说过他玩荣耀?”他这么一说,叶修倒是有兴趣了,转过身就往那菜鸟的方向跑,似乎想看看他弟弟的账号是什么样的。

 

菜鸟半轮秋一看叶修过来了,脸一红,扭头就要跑,但蓝河早就绕到他背后,他才一回头,蓝河就把他捉了个正着,按在原地给叶修看。

 

“真是个菜鸟啊。”

叶修摇头看着半轮秋身上的装备,基本都是绿的,甚至还有一件是白板,再加上半轮秋可怜兮兮的眼神,就显得更惨淡了。

 

半轮秋脸色通红,耷拉着脑袋说:“你、你别看了……叶秋主人平常很少上游戏,所以我就是这个样子……”

 

叶修扭头看向君莫笑:“为什么他就管我弟弟叫主人?”

 

君莫笑冷哼一声,扭头,当没听见。

 

叶修示意让蓝河放开半轮秋,笑着说:“我弟弟很忙,平常也没什么时间玩游戏,估计都是偶尔偷着玩的。我真不知道他原来也玩荣耀,而且居然还不告诉我。”

 

“他、他本来是想把我提升到满级,再拿到几件橙装后才告诉你的……”半轮秋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可、可是他技术和时间……都有限,而且我的属性也有点惨,所以……嗯,现在距离他的目标还有点远。他已经在考虑请代练了。”

 

“………………”

这岂止是有点远的问题啊。

 

“所以叶修主人……”

半轮秋眼睛湿漉漉地看着叶修:“你能不能在你空闲的时候也玩玩我?”

 

玩……玩……我……

 

叶修被他的话吓得差点栽倒在地上了。

 

 

04 索克萨尔

 

这天晚上,叶修和君莫笑他们又是在野外渡过的。

 

其实说穿了,除了在君莫笑家住的那两天以外,叶修就没有一天不是在野外住的,这几天下来他都住得快心力憔悴了。

 

半夜时分,叶修正被一叶之秋抱在怀里睡,却突然被一阵冰凉的雨水淋醒了。他睁开眼睛一看,发现雨水竟然是黑色的。

 

“这是混乱之雨!”

一叶之秋咬牙,但无奈他的身体已经不听他的使唤,竟然一下子把叶修从怀里推了出去:“有人搞偷袭!”

 

他这话才一说完,不远处又是一串诅咒之箭噗噗地射了过来。

 

“呵……”君莫笑艰难地撑起千机伞阻挡了雨水,冷声笑道,“要说谁会这么无耻地偷袭我们,大概除了索克萨尔也就没别人了。迎风布阵的话,是不可能偷袭我的。”

 

“不错,是老子搞的偷袭又怎样。”

身披黑斗篷的索克萨尔微微一笑,吊儿郎当地扛着他的银武法杖出来了。那张由系统生成的面容极是俊美,但脏字却是成串地往外蹦:“你们自己傻逼难道还要怪老子?你以为你傻逼你有理啊!”

 

这真是索克萨尔,而不是迎风布阵?

叶修眼角一抽,没有说话。

 

“谁叫你们没事敢抢蓝溪阁的人!”索克萨尔法杖一指蓝河,随即又一指叶修,说,“还有他,这是老子的媳妇儿,也是你们俩傻逼能带走的?”

 

“叶修主人才不是你媳妇!”半轮秋气得要死,脸颊通红,“他是我主人的哥哥,跟你才没有关系!”

 

索克萨尔轻蔑地瞥了他们几眼,又往那边丢了一个六星光牢。

 

再转眼一看叶修,神情举动竟然变得温文尔雅起来。他微笑着走到叶修面前,轻轻地吻了吻叶修的脸颊,道,“你好,叶修,我是索克萨尔,初次见到你十分高兴。”

 

说完这话,他放开了叶修,满含笑意地看着他,一举一动皆是优雅异常,弄得叶修一下子就愣住了。

 

……这变脸变得也太快了吧?

 

君莫笑终于没忍住翻了一个白眼,说道:“觉得奇怪?他会这样,是因为这货的操作者性格差别太大,搞得他变成双重人格了。”

 

叶修:“…………”

 

 

05 逢山鬼泣与鬼刻

 

最后索克萨尔还是不得不遗憾地把君莫笑他们放开了,因为一打二他实在打不过,带着叶修跑路也不现实,所以他只好加入了叶修他们的队伍,跟着叶修一起去找双鬼。

 

对此,索克萨尔表示相当遗憾,他一开始并不知道一叶之秋也在那里,否则他肯定会叫上夜雨声烦和流云一起,把叶修抢回蓝溪阁的地盘供起来。

 

两天以后,他们终于到达了双鬼的住处,离得那里还很远时,叶修就看见了一男一女站在那里,似乎是早就在等着他们。

 

等叶修他们走到近处,冰冷却美艳的鬼刻率先迎了上去,样貌魔魅勾人,神情却非常清冷。她言道:“我们已经提前知道你们要来了。”

 

随后跟上的逢山鬼泣笑吟吟地说:“而且我们确实是有办法送叶修大神回到现实世界的,都已经准备好了。叶神请跟我们来吧。”

 

叶修闻言,马上就跟在他们身后。君莫笑啧了一声,觉得很是不爽,虽然是他带着叶修来的,也是他说要送叶修回去的,不过到了这个时候,他反而有些后悔了。

 

至于其他几个人,当然也不情愿,尤其是索克萨尔,他早就指着君莫笑的鼻子开始骂人,而一会又摆出忧伤的表情看着叶修,言语动人地表示希望叶修能再多留几天,结果被叶修感动地拒绝了。

 

“不留了。”叶修摆手,“要是你们愿意,你们去我那边玩玩也行。”

 

“我们是过不去的。”逢山鬼泣苦笑,“不然我们也想去那边的世界看看啊。”他叹了口气,说道,“才刚刚见到叶神,就要和你分别了,我还真有些舍不得。”

 

他和鬼刻带着叶修等人来到一座大屋内,那里早已经画好了一个复杂的大阵。

 

鬼刻抬起雪白漂亮的手臂,一指那大阵,对叶修说:“你站到中心,大阵就会启动。”

 

“咳,我提醒一下,各位也不用尝试进那个阵。”

逢山鬼泣看着蠢蠢欲动的一叶之秋说道:“你们是不可能到那个世界的,而且贸然进阵还极有可能导致阵术的失败,到时候我们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我知道。”一叶之秋很是不甘心地说。

 

逢山鬼泣笑了笑,说:“那我和鬼刻就要启动大阵了。叶神,请你进去吧。”

 

叶修依言进入大阵中央,大阵马上就发起一阵强烈的光芒。

 

光芒越来越亮,叶修的身影也渐渐淡化,然而此刻,守在阵旁的逢山鬼泣和鬼刻突然冲入阵中,他们将这时机掐算得极准,就在他们刚踏入大阵之时,这大阵的光芒就爆发至最强,而三人的身影也转瞬消失在大阵之中。

 

“我操!!是逢山鬼泣和鬼刻那两只鬼在骗我们!!”

大屋之内,所有人纷纷愣住,只有索克萨尔的怒吼声回荡在整个屋内,久久不息。

 

 

叶修闭着眼睛,感觉到他的身形再次站稳,便迫不及待地睁开了双眼,但他发现,他并没有回到兴欣网吧里。

 

此时此刻的他,正站在一座肃穆而空荡的教堂里。

 

“铛——铛——铛——”

 

教堂钟声四处回荡,圣洁的女神雕像高高耸立,用她慈爱的目光注视下方,注视着那个站在原地懵逼着的荣耀教科书。

 

忽然,一种温热柔软的触感贴上了叶修的后背,一双极美的手从他背后环住他。身后之人是位女子,声线冷淡,却语调温柔地说:“去换衣服吧。”

 

“鬼刻?”叶修一愣,急转而视,发现是鬼刻,而且还是…………穿着婚纱的鬼刻。

 

鬼刻抬头冲他淡淡地笑了笑,黑发黑瞳,一身雪白的婚纱与她那惑人的娇丽面容形成对比,似乎更加能诱人堕落。她说:“你放心,我和鬼泣会送你回去的。”

 

“不过么,这得是在你和鬼刻结婚以后了。”

另一边,逢山鬼泣笑着揽住了叶修的肩膀,有些无奈地笑道:“如果可以,我也想和叶神结婚啊,但是我们这里不允许同性结婚,只好先用鬼刻绑住你了。”

 

 

没有下

评论(29)
热度(5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