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ooc的喻王叶修真脑洞

真的,这个脑洞特别雷特别ooc,别说是写文了,就是连把脑洞吐出来都觉得很羞耻……慎看


老王是个很厉害的魔修,有一天他捡来叶修做唯一的弟子,老王很喜欢小叶,但是叶修的经脉曾经被毁(此处可脑补一段剧情),不要说修习老王的功法,就连寻常的魔修功法都很难修炼了


但老王没有放弃,于是在我的指引下,他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帮叶修恢复经脉的功法——采补


采补一个天灵根(姑且这么叫,反正就是很牛逼的意思)的炉鼎,就可以把经脉温养起来,恢复原来的资质


而这个倒霉的天灵根炉鼎,必须不出意外的就是某派天才喻文州(。


老王就把喻文州抓来,扔给叶修啪啪啪,但是叶修不乐意,反而还把喻文州当兄弟,从不跟喻文州有很亲密的举动


喻队:请让我当炉鼎,谢谢


不但不当炉鼎,甚至老叶还把喻队放走了,喻队就跑了,他想等以后牛逼起来以后再正式登门娶叶修,以后就有的是机会啪了(……)


老王灰常生气,说你这个瓜娃咋不知道好歹呢,天灵根举世难寻,这个你不要,你还让我去哪里找,难道还要你师父我给你当炉……咦,对啊,我也是天灵根,我也可以当炉鼎嘛


以前从来没意识到自己也是天灵根,也可以当炉鼎的老王顿悟了,于是他抓过叶修酱酱酿酿的给叶修补经脉,叶修的经脉很快就好了


然后喻文州就发现自己来晚了(。


总之后面再经过各种波折,三人圆满了,然后爱咋着咋着了


评论(16)
热度(142)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