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关张叶的脑洞

依照惯例扔这边来

糖果色袜子:

我认为,这就是原著所要表达的真相(bu




是说原著的最后一章里,方锐和苏沐橙一起去国家队集训中心集合,在坐上电梯后,他们巧遇了张新杰:




“看来我们不会迟到了。”苏沐橙笑着对方锐说道。




张新杰当然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也只是笑了笑,然后恭喜了一下兴欣夺冠。




“你怎么一个人?”方锐疑惑了一下。就像他和苏沐橙这样的同队选手,同时接到邀请,一共赶来,多半都是会行动一致的,霸图,竟然只有张新杰一人,难不成……




“张佳乐他先过去了。”张新杰说。




…………




…………三个人都没有再说什么,沉默着让电梯将他们载到了楼层里……




……




一分不差进入会议室的三人…………






首先,你们看,根据这段话的情况来看,在集训中心见面之前,沐橙他们和新杰是没有见过面的,不然他们不会不知道老韩没来,所以这些人大概是一下飞机或火车就直接赶来集训中心的,而且正好三个人一分不差地进入会议室




但是集训中心可是在他们都人生地不熟的B市耶,路况多变幻莫测,新杰大大是怎么把时间掐那么准的??再加上乐乐已经提前进去了,所以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其实新杰大大和乐乐早就到了,只不过新杰大大先让乐乐过去了,他在外面多等了一会




那为啥他要在外面多等一会?根据我的猜测,他是为了等人来,等谁呢?当然是谁和他一起进的会议室,他就等的是谁啦→w→他肯定等的是兴欣的一干人,更准确的说,他是要等老叶,想要和老叶在第一时间就能见面,但是老叶没有来呀,新杰大大老不开心了,超级失落,连话都不愿意说了,方锐和沐橙都看出来了,一个在生气地想“哼,我见不到老叶,你也休想见到”,一个在微笑着看戏,所以三个人都很沉默,就这样无言地进入了会议室……




就酱

评论(1)
热度(278)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