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叶是Beta的片段

老叶是国家队唯一的B,这个脑洞虽然我很喜,但是真不好写……前天写废了一千字,今早起来一看,昨晚写的两千字恐怕也是要废了,写的不好,发不出去了,就扔到这里来吧

哎哟,卧槽对了,忘记说了,这篇文很雷的,因为omega的人选……O有孙翔,周泽楷,张新杰,李轩 肖时钦,苏沐橙……

A有喻文州,黄少天,方锐,唐昊,张佳乐,王杰希,楚云秀

B,老叶一个

01

 

叶修叶领队,国家队中唯一的一股清流。

 

对此他也有些无奈。也不知是出于什么缘故,本来在人群中占据绝大多数的Beta在联盟中竟异常稀少,尤其是对于顶尖大神们,Beta的数量更是被压缩到了一个很小的比例,以至于在这次被选入国家队的人里竟然只有叶修这一个Beta,剩下的人要么就是Alpha,要么就是Omega。

 

所以在最初的时候,叶修还真是有点犯难。就这么一支全是单身AO的队伍,平常不经常碰面也就罢了,可是在国家队里,这帮人将会朝夕相处,万一要是擦出点什么火花,你说他到底是管还是不管?

 

不过万幸的是,在国家队开始训练的这几天里,叶修并没有看出这帮人之间有任何火花,而且正好相反,他们火花没有,火气倒是不小,虽然训练十分顺利,但互喷垃圾话更加顺利。

 

 

就好比现在,叶修正在训练室里到处转悠观察大家训练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扭头看向坐在他旁边的周泽楷,说道:“我去,我说你能不能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啊?你这薄荷味冒得也太厉害了吧?”

 

“没有。”周泽楷抿抿唇,说道,“我喷过抑制剂。”

 

“鬼才信你。”黄少天掩住鼻子,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我看你天生就是跟我犯冲,一般Omega的信息素味道都挺好闻的,为什么就你是这种味道啊?靠,我真快受不了了……”他一边说着,一边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

 

 

“怎么回事啊?”

叶修听到这边的动静后走了过来,目光扫过黄少天与周泽楷两人,道:“少天,你是不是又欺负人家小周了?我说你一个Alpha,没事欺负Omega算是什么本事?”

 

“我靠,谁没事欺负他了,你别总污蔑我成不成?”黄少天十分不满,“是他信息素溢出来了,太呛人了,我受不了。”

 

“是吗。”

叶修在空气中闻了闻,无奈他对信息素太迟钝,实在是闻不出来什么,便凑到周泽楷的颈间轻轻一嗅。

 

“这也没味儿啊。”他开口,萦绕在呼吸间的灼热气息一下子都打在了周泽楷的皮肤上,让后辈的俊脸瞬间就烧红了。

 

“……嗯,好像是有点味儿了。”

叶修刚要抬起头,就嗅到了一丝淡淡的薄荷味道,清清凉凉的,十分清爽。于是甚少闻到信息素的他很实诚地夸了一句:“还挺好闻的。”

 

“刷——”

训练室里的薄荷味瞬间就变得浓郁了。

 

 

“咳咳!”

在场的Alpha们纷纷有些尴尬地咳嗽起来。

 

周泽楷整张脸红得都在滴血,很不好意思地说道:“对不起……”

 

——可是在前辈的面前,他根本没有办法抑制住。

他想。

 

 

黄少天气得直哆嗦:“你这是什么意思?老叶说你信息素好闻你就可劲儿放了?难道你还想勾引他不成啊?”

 

妖艳的贱货,外表装单纯装不做作,可信息素放得这么骚,一看就是想强奸老叶,他还真以为自己就能那么得逞了?!

 

 

“行了,你赶紧去喷点抑制剂吧。”叶修对周泽楷说,“我也跟你一块去。其他人继续训练。”

 

“嗯。”

周泽楷乖乖地跟着自己的前辈出去了。

 

 

黄少天:“…………”

 

妈的,是不是以为Alpha就不会哭啊?他现在就能哭出声来好吗!

 

 

02

 

 

叶修一直觉得,轮回战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战队,因为这队伍从队长到副队,再到王牌选手选手孙翔,这三人全是清一色的Omega。

 

所以在第十赛季决赛的团队赛上,叶修以一挑三掀翻轮回战队的三人时,他就已经被公认为是“联盟中最不可能找到Omega当伴侣的选手”了——想想这究竟是有多冷酷,才能眼都不眨地连砍三个Omega?就这凶残劲,怎么可能会有Omega愿意嫁给他?

 

对这种看法,叶修听后只是笑了笑,自然毫不放在心上,别说是轮回的三人根本没记仇了,就算他们记恨上他了又能怎么样?再来一次,他还是会这么做。

 

更何况这次比赛过后,轮回的队长和副队对他还是那么友善,甚至充满了奇异的热情,那天他还用周泽楷的手机接了一通江波涛的电话,轮回副队在电话中一如既往的温柔,对他异常关切,让他很是受宠若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周泽楷抢回去挂断了,可这份心意他还是感受到了。

 

还有孙翔。他对叶修并没有那么友善,可叶修早就习惯了,而且他很多时候都觉得孙翔还挺可爱,不管是一些逞强的行为,还是在他面前拉不下脸来,叶修每次看了都觉得很有意思,有时候也喜欢逗逗孙翔,就当是教育教育后辈了。

 

不过最近叶修也感觉到,孙翔这小孩不好逗了,跟他说垃圾话他也不跳脚,就算脸都气红了他也不吭声,就是用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盯着他瞧。

 

其实想想看。某Beta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轮回的这两个后辈最爱在他面前脸红了——虽然原因不一样,一个是因为太容易害羞,另一个是因为太容易生气,呵呵呵呵……

 

 

不过对于孙翔变得不爱反驳他了,叶修还是觉得有点奇怪,就算是经历大型比赛会让人变得更成熟,可孙翔这成熟的速度也太快了点吧?还是说他有什么心事,所以才会这样?

 

为此,叶修还特意让王杰希看了看孙翔的面相,不过后者只看了两三眼,就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冷冷地同叶修说道:“他要发情。”

 

“……啊?”

 

“面带桃花相,大概是有喜欢的人了。”

王杰希有点不情愿地改了口。

 

叶修:“……迷信果然是不对的,要相信科学,我还是再找别人问问吧!”

说完他就走了。

 

不对?

王杰希神情冷漠地瞥了一眼叶修的背影。

 

敢说他不对,信不信他会立即让“一个叫叶修的Beta被Alpha王杰希干翻在床上”成为事实?

评论(31)
热度(6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