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段子

把那个标题删了,有点羞耻,然而并不知道取什么名字,被老叶迷得智商都下降了(。

糖果色袜子:



皮埃斯:君莫笑的脸不知道是谁的,我胡说八道的



 

-01-身份证

 

当年叶修把身份证落在网吧小妹那里,小妹没有去C区47号机处主动归还他的身份证,而是直到陈果去她那里打听,她才提起叶修身份证的事情。

 

这不能怪她,而是她真的从没见过连证件照片都能拍得这么帅的人,那头发,那眼睛,那皮肤,那唇形,每一处都够她死盯上好久,要不是因为陈果过来,她恐怕直到天亮也想不起来把身份证还给叶修。

 

 

-02-但求一睡君莫笑

 

自从叶修复出之后,叶粉中就一直广为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然而在他还使用着一叶之秋的时候,就从来没有粉丝说过类似的话。

 

原因只有一个:一叶之秋的外貌使用的是系统脸,而君莫笑的脸,则不知为何被当年的苏沐秋居心叵测地使用了叶修的照片。

 

所以与其说叶粉是想睡君莫笑,倒不如说他们的真实目的是想睡叶修。

 

叶粉也因此与周粉一样,被讨厌他们的人骂作是颜狗。

 

 

-03-第一百二十一个技能

 

在刚刚接触君莫笑的时候,许多选手都被叶修打得发懵,大失水准,全然没有还手之力。

 

这当然也是因为叶修太强大,散人太牛逼,一百二十个技能轮番上阵,使起来跟开挂似的,让他们手忙脚乱,心惊胆战。

 

可君莫笑最可怕的地方,却不是他这一百二十个技能,而是那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也他妈不知道是谁照的,自带光晕,格外纯良,仿佛加持超强版混乱之雨效果,直接作用于选手本人,让他们手指不停使唤,按不下去键盘,就是不忍心把技能招呼在散人身上。

 

这就是传说中散人独有的第一百二十一个技能。

 

 

-04-一叶之秋的脸

 

一叶之秋的脸由系统自动生成,而非叶修本人的照片。如果他的脸和叶修一模一样,那么所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有两个。

 

第一,叶粉们看到一叶之秋不是系统脸,直接疯掉,每日狂舔,天天蹲点嘉世俱乐部外,一旦捕捉到和一叶之秋长得一样的人,就地扒衣,叶修不可能保持他十年的神秘与贞操。

 

第二,老嘉世内部再起内讧。

 

陶轩:“孙翔,你为什么不好好打比赛?其他队员都反应你比赛时畏手畏脚,这不是你的风格,你给我解释一下理由。”

 

孙翔内心:因为舍不得让一叶之秋的脸被打!!!!要护脸!!!

 

 

-05-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我的一只眼睛要被遮住?我的脸又不是王杰希的,连他都没被遮眼,又怎么可以轮上我?”

 

 


我觉得pv里把一叶之秋的脸也弄成老叶脸必然是个bug,不然老叶隐藏这十年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评论
热度(608)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