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段子

联想到最近奥运会时运动员被抢,写了这个恶搞段子,特别恶搞且三俗,别当真

皮埃斯:真的是翔叶,只是我喜欢老叶调戏人家然后被按到床上干得不要不要的,嘿嘿嘿嘿嘿


世邀赛夺冠之后,联盟的工作人员为了给队员们照出人模人样的照片,便让他们换上了提前订制的礼服和西装。照完照片后大家也没再去换衣服,直接就这样穿着去唱KTV了。

唱到一半,孙翔说要去外面买饮料,就自己一个人出去了。但是过了很久他都没回来,打手机又不接,叶修有点不放心,加上黄少天等人又嚷嚷着给他灌酒,于是他借口出去找孙翔,匆忙从KTV里溜出来了,东晃晃西晃晃,想要看看孙翔有没有在附近。

结果还真让他找到了。

叶修看着孙翔一直发愣。

而孙翔正满脸通红地蹲在一个角落里,浑身的衣服都不翼而飞,只穿着条内裤,在凉飕飕的夜风里发着抖,看到叶修过来,他羞得连头都不敢抬起来了。

一问之下才知道,孙翔是被一个团伙抢劫了,估计还是这身西装惹的祸,因为衣服质量太好,抢劫的人或许是把他当成了哪家阔少爷,上来就围住他,仗着人多,轻而易举地制服了孙翔,把他抢了个一干二净,连衣服都没放过,带着战利品就扬长而去了。

叶修咳嗽一声,想脱件衣服给孙翔遮一遮,可他身上的西装外套被他扔在了KTV包厢里,只剩下件白衬衫,还有西裤——他到底该脱哪件给孙翔呢?

如果给裤子……叶修想了一下自己身上只穿着衬衫的场景,顿时恶寒了一下——当这是男友衬衫吗?一个老爷们这么穿着恶不恶心?

显然孙翔也想到了这个问题,他脸白了白,然后全然涨红,马上就喊:“我要裤子!!不要衣服!别给我衬衫!”

“由不得你选择,”叶修冷酷无比地脱下衬衫,裸着上身把它扔给孙翔,“要么你就等着,我回去给你拿衣服去。”

开玩笑!还等着?现在叶修就看见他这副傻样了,要是再等一会,被其他路人发现,那他就不用回国,直接自杀好了!!

形势比人强,孙翔无比屈辱地穿上了衬衫,这件衬衫还很贴合叶修的身材,对他来说有点小,扣子都扣不完全,露出胸膛,屁股也遮不上,基本和没穿也没什么两样了……

妈的!

“先回KTV吧,酒店离得太远了。”光着上身的叶修倒很坦然,也是,他当然能比孙翔坦然得多,“先去躲一躲,找人回去给你取衣服,然后报警。”

“我%¥#……”
孙翔脸都绿了。

两人先回了KTV。在经过大厅的时候,营业员认得叶修他们是刚出去的客人,所以即使他们穿成这样,也没有阻止他们,神情也没有任何异样,只是目光中带上了一丝暧昧——战况真激烈啊,太能搞了,怎么连衣服都扯坏了呢……

孙翔拽着衣服后摆,羞耻得想找个地缝钻下去,叶修笑得有点坏,干脆伸出手臂搂住了孙翔的肩膀,飞给营业员一个眼神,让对方了悟地点点头,冲他比了个ok的姿势,气得孙翔只想咬死他们,然后自杀。

千挨万挨,总算是回到了包厢门前。孙翔赶紧拍掉叶修的手,偷摸开了丝门缝,想蹭着墙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却在第一时间被所有人发现了。

因为屋内的灯光已经亮起,包厢的时间已经到了,大家正准备撤退。

一时之间,整个包厢都寂静了。

叶修也跟着悄悄溜进来。

大家一会看看孙翔,一会看看叶修,眼神异常复杂。

“……男友衬衫?”

“……你俩干嘛去了?”


评论(3)
热度(192)
© 羊毛袜 | Powered by LOFTER